安眠者

散了吧,我不配,诸君错爱

无题

一点下午的灵感(有比较多的我对相良肤浅的理解)时常烂尾

ooc警告,语言组织乱七八糟的,cp是片桐和相良,本人写感情就是个废(平时也废)

视角相良,有几笔的伊藤和京子和一两笔的三桥和理子


相良猛没想过还有人会来把这么狼狈的他带走,更没想到来的人是片桐智司——他没奢求过片桐智司会原谅自己,也不觉得自己有错。

但他确实来了。

然而并没有什么惊涛骇浪在相良猛心中翻涌,他非常平静,既不惊讶片桐智司的到来,也不担心他会落井下石报复自己。他保持着一开始的姿势,狼狈地躺在满是尘灰的地上,神情又无奈疲惫又显得很不甘心,而面对片桐智司,他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对的,所以他十分理所当然的说出了“你小子竟然背叛我”这样的话。

“我们两个去远一点的街,一起打拼吧。”

他听到片桐智司这么对他说。

真让人想不到啊,曾经开久高校的老大不仅金盆洗手不干了,还去邀请一个“背叛”过他的人一起工作。

相良猛感到了荒谬,换做任何一个人来与他说,他都能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他,但偏偏这句话是从片桐智司口中说出来,就又能恰到好处地触及他心底的一处柔软,令他的心更加疲惫不堪,让他实在累得没有力气去揣测片桐智司的用意——事实上他也做不到调动那一身刺,用那满心恶意去防备这个人,这个无意间住进了他心里的前任开久老大。

相良猛眼眶微红,带着心底一点不易察觉的别扭,有些嘲弄地回应道:“我做出这种事,你能原谅我吗?”

片桐智司说了一些什么话,但其实于他而言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,他追逐的那个位置和他已经没有了任何关系,稍微放下这些东西,摘下不良少年的帽子,的确让他感到轻松了很多。

况且,和片桐智司一起工作,只有他们两个人,那感觉似乎也很不错。

没有太多的挣扎与犹豫不决,他很快就接受了片桐智司的邀请。

于是二人去了比较远的一条街上,在没有人知道他们过去的地方打工,慢慢地到后来开了一家小店。

期间,片桐和伊藤变得熟络起来,时常联系,伊藤偶尔也会带着京子,和三桥理子二人来他们店里吃点东西,这个时候相良猛往往会选择回避,比较当初他与伊藤三桥等人结下的账可不是一时半会儿能算清的,碰到了打起来的可能性极大。

这样平淡而充实的日子过得很快,快得他都以为就要这么过下去了。直到片桐智司收到了伊藤京子婚礼的邀请,他带上了相良猛。

相良猛一开始是不愿意的,然而片桐智司却十分坚持要和他去,就好像要完成什么重要的任务。

当婚礼的花束落到他手中时,他忽然又想起了那一天,问了身边的片桐智司“为什么能够原谅他”。于是他看见片桐智司对他露出一个笑,混着爆竹声响,在他耳边说道:“因为我喜欢相良啊。”

所有人都看见了,那个曾经的开久二把手与老大,卑鄙狠毒的相良猛,捧着花束转过头,肆无忌惮地在人群之中勾住了片桐智司的脖子,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他上下嘴唇张合几下,轻轻一碰,片桐智司的唇角便不住上扬。

他听到相良猛说。

我也是。


(啊太困了好像又烂尾了)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©安眠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