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眠者

散了吧,我不配,诸君错爱

睡前故事

阿邦讲的睡前小故事

“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仓鼠阿邦,修炼成精了。”
“他碰上一条小白龙,和小白龙交了朋友,玩得特别happy。”
“后来他就死了。”
“然后转世为人,名字也叫阿邦,记忆很神奇的还在,他捡到一个红发将军,和当初的小白龙长得一样。”
“他给他打江山帮他当了皇帝。”
“可能是因为转世为人了的缘故,他野心越来越大,也越来越猜忌那个红发将军,就用了个谋反的借口由着属下把他杀了。”
“然后过了一年他又死了。”
“这次转世成了个圣骑,名字还是阿邦,记忆也是神奇的还在。”
“然后他发现自己教廷里的特使和当初的小白龙,小将军也长得一样,就很开心,想继续跟他玩。”
“然后他堕落成了个吸血鬼,名字终于换了,叫德古拉。”
“再然后他发现死对头教廷的打手就是那个特使先生。”
“他才知道原来特使不只是个外交官,打起人来还是那么厉害,就像前两世很多次那样。”
“最后他和特使同归于尽——哦,也不能完全算,特使死了,他陷入沉睡。”
“再醒来已经过了几百年了,他随便溜达了两圈,碰上了曾经的主教,他发现主教还是当初那副模样,又回想起了他当皇帝那世,他,主教,特使三个人玩得多好。”
“主教已经不是主教了,他十分嫌弃地看了眼伯爵,让他去某条街逛逛。”
“他去了以后,在那条街上捡回来了个麻烦鬼——一只脏兮兮的异族小老虎。”
“巧的是,这只小老虎和小白龙,小将军,小特使长得一模一样。”
“然后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”

“所以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啊?”
刘邦深深地看了眼躺在床上的韩信,开口答道:“想表达你赶紧滚去睡觉吧,我编不下去了。”

晚安好梦

评论

热度(62)

©安眠者 | Powered by LOFTER